Tuesday, August 22, 2006

新竹義民節之我所見聞

Yimin Temple_Hsinchu_03
上上週末跑去新竹義民節去湊熱鬧,白天是很常見的廟會祭典,除了賽神豬外,也請了幾組"民間藝人"唱歌跳舞,不過晚上活動移到縣政府前繼續, 我們一到會場,場面之大我是生眼睛沒見過,大大小小10多組的野台秀在光明六路前一字排開相互拼場,尤其是舞台越大的,小姐玩得就越大,差點讓人忘了這是在"縣政府"前的活動耶。我想如果這些表演是要給義民爺們看的,那我只能說他們口味還蠻重的呢。在2006/08/13這天,我見證了來自台灣民間的生命力呀。(為維持本網誌之清新形象,只po白天在義民廟拍的)

5 comments:

PU TAI / 戴 樸 said...

好想看晚上的優~~~

iland said...

ok阿~~等你回來囉....CCC

Joseph Chiang said...

十多年沒見啦…
真不錯
有空也來我的blog逛逛吧
www.josephwatercolor.com

iland said...

哈...我直覺點了你ID的超連結,發現怎麼都進不去, 結果仔細看才看到你下面留了網址...@@, 真是有趣的操作型失誤^^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喜歡你拍攝的照片的味道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