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05, 2005

手機是我一生一世的牽絆, 誰能救贖我呀

自從換了這隻有厚度的手機後, 就不習慣把它塞到屁股後面的口袋, 造成了我每回出門都要檢查手機有沒有帶, 加上新手機的待機時間又短, 晚上回去如果沒有充電, 隔天就會沒電, 平時都不會有什麼重要電話, 結果通通這時候來找, 造成我只要手機沒帶或是沒電就會思緒不集中, 心神不寧!
所以買了這隻手機要像自己的小孩一樣小心呵護, 不能把它單獨留在家裡, 也不能讓它餓著.

雖然說現代人機不離身, 但手機對我真是一生一世的牽絆阿, 誰來救贖我呀!

4 comments:

kunchia said...

廢話 自己挑錯手機還能怪誰...

iland said...

當然是怪弱雞亞, Users are always right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的也是諾奇雅, 卻沒這麼不耐操
去海邊玩掉進海裡撈起來還是好好的
不過台製電池真的很爛
用原廠的待機時間差很多耶

iland said...

因為之前用的都有金剛不壞之身,所以弱雞亞對我如溫室花朵!